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潘基文游览安东和庆州 有望带动当地旅游业

2016年06月02日 09:52:04 来源: 环球网

潘基文游览安东和庆州 有望带动当地旅游业

  据韩联社6月1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结束为期六天的访韩行程,于5月30日启程飞往美国。访韩期间,潘基文对庆尚北道安东市和庆州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庆尚北道政府期待,此访有助于当地名胜吸引更多游客。

  29日,潘基文访问韩国传统村庄“安东河回村”,安东河回村是现存的几个完好保存韩国传统生活风貌的空间之一,2010年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文化遗产。潘基文在安东还观看了“河回别神假面舞”。河回别神假面舞是韩国民族假面剧,也是最具安东特色的旅游文化资源。安东市政府每年秋季举行“安东国际假面舞节”。

  潘基文访问庆州时下榻的“普门旅游区”是庆尚北岛著名旅游胜地,旅游区内有高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会展中心、游乐园、湖泊等。潘基文下榻的“庆州希尔顿酒店”也是庆州著名的五星级酒店,令不少名士趋之若鹜。

  一位庆尚北道政府人士表示,潘基文访问的安东和庆州是庆尚北道传统文化传承得最完整丰富的地区,通过众多媒体全方位报道,已得到广泛推介,有望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慕名而来。

潘基文否认“试水”韩国总统选举 称要做什么自己清楚

潘基文:访韩无政治目的 望媒体勿过度解读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06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