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军方撤销挂旭日旗日本舰艇济州入港计划

2016年05月27日 07:16:1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片:日本海上自卫队“有明”号护卫舰驶进金兰湾(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韩媒称,韩国海军撤销了悬挂旭日旗的日本舰艇进入济州海军基地的入港计划。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5月26日报道,海军负责人5月25日表示,“原本计划下月3日在济州海军基地举行的‘西太平洋潜艇逃离及救援训练’评估会议改在镇海基地举行”。

  报道称,参加这次训练的日本舰艇原计划在南海岸一带进行潜艇救援训练后前往济州海军基地召开评估会议。但是,随着舰艇悬挂象征军国主义的旭日旗入港的报道出来后,市民团体表示强烈反对。


日本军舰悬挂旭日旗引韩舆论反感 日舰不去济州

日军舰挂旭日旗驶入韩国军港 韩方称管制困难

日军舰挂"旭日旗"驶进韩海军基地引争议 细节曝光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91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