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减肥课恋爱课灵学 大学里的这些奇葩课都教些啥?

2016年05月27日 06:48:29 来源: 新华网

    【炸鸡大学】

    炸鸡大学的大厨展示制作好的炸鸡。新华网记者 彭茜还记得曾风靡亚洲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吗?千颂伊与都教授在雨中喝着啤酒吃着炸鸡的镜头更是让众“星迷”激动不已,也带火韩国的炸鸡。但是,你知道吗?韩国居然有个炸鸡大学!据了解,该大学还下设“炸鸡研究所”,内有3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人员致力于开发新口味,并一直努力寻找能让炸鸡肉质更鲜嫩、外皮更酥脆的良方。目前已有原味、蒜香、辣味、香甜味等多种口味。该团队还对餐饮业的标准化展开研究,力求设计出更加高效实用的厨房设备及器材。

资料图

    【高跟鞋课】

    资料图在英国,有很多超出我们想象的专业或者课程存在,比如说性感高跟鞋课程。同西方国家的一些淑女教育一样,英国南泰晤士大学开设的性感高跟鞋课程就像是淑女教育的一部分,专门针对那些不懂穿高跟鞋的女学生,教她们如何穿高跟鞋走路。同时该课程也会教女孩子怎样更加优雅地背包等等。

资料图来自光明网

    【灵学】

    主要学习捉鬼、驱邪等课程,这些曾经只能在电影、电视中才能看到的内容,如今却已经进入了高等院校的教室。也许这个专业会在招生简章中提出“胆小慎选”,胆大的可以考虑一下,如果你觉得自己可以胜任的话……

资料图

    【屠宰专业】

    资料图在澳大利亚,做什么事儿都需要持证上岗,这就导致了不管你想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先去学一点什么,考试合格拿到证书才能够工作。翻开报纸一看肉店正在招人,没问题,那你首先先去学一个屠宰专业吧。屠宰专业学时是半年,这半年时间里你就可以“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是拆肋骨了”,想想也是醉了。

资料图

    【包装学】

    资料图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设有“包装学”专业,办学层次下至理科学士,上至理科硕士和博士。该专业致力于培养包装专家,学生要学会如何选择最具经济效益、最具美感、最环保和最有技术含量的包装材料。据说,“包装学”专业的学生就业率不错,第一批学员的就业率高达95%,其中90%的毕业生都是从事专业相关工作。(文案:徐伟。文字来源:北京青年报、扬子晚报、中国广播网、央广网、广州日报网)

 

推荐阅读:

韩国流浪猫走红 盘点这些年“受宠”的萌物们

夏日经典发型推荐!换个形象,清爽一夏

中国游客海外总被"欺" 如何不当"冤大头"

职场妈妈减压记

比网红还红!看看奇葩机器人都能做什么?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89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