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Secret成员全烋星出演新剧《Wanted》 饰演天才骇客

2016年05月26日 18:48:17 来源: 国际在线

Secret成员全烋星出演新剧《Wanted》 饰演天才骇客

  女团Secret成员全烋星[网络图片]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女团Secret成员全烋星(全孝盛)确定出演新剧《Wanted》,并与金雅中、严泰雄、池贤宇、申在河等演员一起出演。《Wanted》预计接档《戏子》,于6月22日首播。

  新剧《Wanted》讲述一名韩国知名女演员(金雅中 饰演)为了寻找被邦架的儿子而出演真人秀,根据嫌犯的要求完成任务,孤军奋战的故事。

  全烋星剧中饰演天才骇客朴宝研,在金雅中寻找失踪的儿子过程中起到追踪线索的作用。

  全烋星曾经出演过电视剧《能看见鬼的警察处容》,饰演充满活力的女高中生灵魂,以生动的演技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SJ成员强仁酒驾肇事逃逸 粉丝集体发声明要求退团

EXO张艺兴将于27日公开首支SOLO新曲《独角戏》

黄正音长裙飘逸柳俊烈清爽帅气 《好运罗曼史》今日首播

super junior强仁酒驾肇事 SM宣布中止其一切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90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