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super junior强仁酒驾肇事 SM宣布中止其一切活动(图)

2016年05月25日 08:32:57 | 来源:人民网

super junior强仁酒驾肇事 SM宣布中止其一切活动(图)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强仁酒驾肇事,其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宣布中止其一切活动。

  韩国SM娱乐24日表示,强仁酒驾肇事是事实,今天上午到警局接受了调查,公司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和抱歉,今后强仁将中止所有演艺活动以示反省。

  据韩媒报道,强仁今天凌晨2点驾车撞上了江南区新沙洞的某便利店后离开现场,警方根据目击者证词确认强仁是肇事者,并在随后进行的调查中查出了强仁酒架的事实。


怎么判断女星会不会演戏?看看这些中韩明星便了然于心

郑雨盛李政宰牵手创立经纪公司 20年知己(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8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