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拟开启12天非洲和法国之旅 率庞大经济使节团

2016年05月25日 07:03:53 来源: 环球网

资料图  

    据韩联社5月24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25日启程前往地球村“最后的蓝海”非洲三国——埃塞俄比亚、乌干达、肯尼亚和法国进行国事访问。朴槿惠将率领由166家韩企共169名代表组成的经济使节团开启为期12天的非洲和法国之旅。

  朴槿惠将从25日起相继访问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和肯尼亚,商讨将政府发展援助和文化外交相结合的“韩国援助项目”,而在访问埃塞俄比亚时,还将作为韩国总统首次在非盟(AU)总部发表特别演讲。

  在韩-法建交130周年之际,朴槿惠将于6月1日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继2000年3月时任总统金大中后,韩国总统时隔16年访问法国。朴槿惠将与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首脑会谈,就加强文化振兴和创造经济领域合作,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国际事务进行商讨。(实习编译:鹿瑶 审稿:李小飞)


朴槿惠将出访非洲三国和法国 首次访问非洲联盟

韩国总理黄教安出席首届世界人道主义峰会

朴槿惠将率第二大经济使节团访非洲和法国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85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