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总理黄教安出席首届世界人道主义峰会

2016年05月23日 14:04:3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23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当地时间22日结束了对沙特阿拉伯的正式访问,出发土耳其,并参加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世界人道主义峰会。

  世界人道主义峰会是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出,为谋求解决有关难民等问题的方法而举行的首脑会议。

  据悉,黄教安将在会议中做两次发言,并会公开表示韩国政府对平息纷争,两性平等和避难等问题的承诺。

  报道称,此次访问期间,黄教安将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面,洽谈结果将成为焦点。黄教安将于当天下午结束所有访问日程返回韩国。(实习编译:鹿瑶 审稿:魏悦)


韩国总理黄教安访问沙特 开启“中东平衡外交”

韩朝野一同出席前总统卢武铉逝世七周年追悼式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81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