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大陆女团MV被指抄袭韩国女团 服装、队型类似(图)

2016年05月20日 10:04:13 来源: 中新网

GFRIEND《Rough》MV截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 韩国女团“GFRIEND”自2015年出道以来,以清新甜美的形象迅速走红,整齐划一的表演大获好评。未料近日大陆女团“AOS”却疑似将她们整支MV原封不动搬到新歌里,意外在网络上掀起讨论。

  大陆新女团“AOS”近日推出新歌《With You》,MV中6位女团员穿着白衬衫搭配深蓝制服,模样相当青春洋溢,但网友却发现这支MV根本和 GFRIEND的《Rough》一模一样,不论是两团服装,或者是舞蹈队型、走位编排,就连曲风也相当类似,让网友狠批“抄很大”。

AOS被网友指出不仅服装、舞蹈、就连背景都照抄。

  《With You》一推出立刻引起热议,网友也争相比对两支MV的相似处,除了团员身上穿的、表演模式雷同外,团员在全白的背景前跳舞也是相同。网友纷纷留言抨击“不尊重”、“抄得太夸张”。


郑雨盛李政宰牵手创立经纪公司 20年知己(图)

袁姗姗EXO灿烈少女时代徐贤齐现身 《黑粉》北京举行发布会

Bigbang成员T.O.P晒出护照照片 雕塑般五官引发热议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74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