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一女子在酒店厕所被砍死 凶手曾受女性歧视

2016年05月19日 09:48: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国一女子在酒店厕所被砍死凶手曾受女性歧视

  首尔民众前来悼念因“随机杀人案”而遇难的女子。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在首尔江南地铁站,首尔民众前来悼念因“随机杀人案”而遇难的女子。

  当地时间17日凌晨1时许,金某(34岁)在首尔一家酒店的厕所里持刀砍死23岁的A某后逃走,便被警方抓获。

  经警方证实,两人并不认识对方,此次系报复行凶杀人,金某此前经常受到女性歧视。

  据悉,金某曾有精神病院的入院记录,并于2008年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

韩国明年或投入使用艾滋病预防药 预防率高达96%

韩数千公务员涉嫌非法转卖特供公寓

韩检方发拘捕令 开审加湿器致死案责任人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70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