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版《步步惊心》曝剧照 李准基冷酷IU清丽温婉

2016年05月16日 13:28:14 来源: 人民网

韩版《步步惊心》曝剧照  李准基冷酷IU清理温婉【组图】

  5月16日,韩国古装剧《步步惊心:丽》剧组方面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主演李俊基和IU的一组剧照。IU穿着象牙色韩服,秀发垂肩,尽显清丽温婉气质。而李准基则是黑色着装,长发遮住半边脸庞,犀利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

  《步步惊心:丽》翻拍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女主角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下穿越到朝鲜时代的故事。李准基饰演四皇子王昭,即日后的高丽第四代国王光宗,王昭因冷酷无情而被称为“豺狼”,但在遇到海秀(IU 饰)后,逐渐打开心扉,变成深陷爱情的深情男子。除李准基和IU外,姜河那、洪宗玄、EXO伯贤、南柱赫、志洙、少女时代徐贤的加入为该剧增添了不少期待值。

  该剧将于8月29日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

 

推荐阅读:

主播郑仁英拍杂志写真 秀性感美腿身材一级棒  

少女时代允儿秀机场时尚 微喇裤+格纹西装【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62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