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出现第4例寨卡病毒感染者 病情好转或将出院

2016年05月09日 14:26: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一位20多岁的未婚女性被确诊为韩国第四例寨卡病毒(Zika)感染者。

  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上午,韩国疾病管理本部宣布,上月10日前往越南工作后于本月1日回到韩国的S某(女,26岁)的遗传因子检查结果呈现阳性。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相关人士表示,“在首尔大学医院住院接受治疗的S某病情好转,马上就可以出院”。

  截至目前,韩国共出现4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韩媒:韩出现第3例寨卡患者 是第2例患者哥哥

韩第二例寨卡病毒感染者出院 无再次感染可能性

韩国运动员展示里约奥运会队服 可防蚊虫病毒

“寨卡”阴云悄悄袭亚洲 多国出现感染病例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5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