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丽水一渔船被撞船长身亡 涉事船长逃逸后被拘

2016年05月09日 09:34:5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8日报道,一艘新加坡籍油轮(6万吨级)日前韩国全罗南道丽水海域与韩国一艘小型渔船(4吨级)相撞,造成渔船船长身亡。肇事船只在事故发生后未采取任何救护措施直接逃离事发海域,但在事发16小时后被韩国海警抓获。

  丽水海洋警备安全处表示,5日晚10时19分许,韩国拉网捕虾渔船S号在全罗南道丽水市南部安岛东方10千米海域处与新加坡籍油轮相撞,渔船船长江某坠海,附近作业的渔船收到求救信号30分钟后在海上发现了江某的尸体,渔船上另一名船员获救。海警分析沿海海上交通管制中心及军方雷达基地的资料与航迹、撞击部位等,最后确定嫌疑船只为A号,随后紧急派遣警备艇到达距离事故现场56千米的丽水下白岛附近海域强制其停泊,并紧急逮捕了油轮船长。

  韩国海警调查显示,A号在事发后没有采取任何救护措施直接逃逸,目前正在对涉嫌业务过失致死在此种情况下的适用方案进行研究。


韩媒:美国收养儿童中韩国人排第三

韩一嫌犯强拆电子脚镣逃跑 因饥寒交迫自首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4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