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泰桓跪求代表韩国出战里约奥运 仁川市长力挺

2016年05月03日 07:16:0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2日报道,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当天召开记者会,跪求可以代表韩国出战里约奥运会。

  2日,朴泰桓在记者会上表示,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以在泳池取得的成绩和结果来说话,希望可以给自己一次机会向国民展示自己在赛场中的表现,向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大家表示感谢。朴泰桓最后双膝跪地以表诚意。

  韩国仁川市长刘正福当天呼吁给予朴泰桓征战里约奥运的机会。刘正福强调说,朴泰桓服用禁药接受惩罚是必然的,但他已经接受过国际游泳联盟的禁赛处罚,国内也曾有过与此类似的处罚事件,但最终改变规定,可以出战奥运会。他个人希望能够给予朴泰桓征战奥运的机会,让他恢复本人名誉,为国家争光。

  2014年9月,朴泰桓在仁川亚运会前夕接受的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朴泰桓提交的样本被检测出含有某种增加肌肉强度的睾酮,这种成分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指定为违禁药品。朴泰桓因此被国际泳联禁赛18个月,禁赛期截至2016年3月2日。据大韩体育会规定,药检呈阳性反应的运动员即便结束禁赛,三年内仍不能入选国家队。(实习编译:王予湉 邹嘉懿 审稿:李小飞)


韩国运动员展示里约奥运会队服 可防蚊虫病毒

朴泰桓勇夺4金却无缘里约奥运会 恩师跪求放行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9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