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总统首访伊朗

2016年05月02日 07:15:3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德黑兰5月1日电(记者穆东)应伊朗总统鲁哈尼邀请,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地时间1日下午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开始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这是自1962年两国建交以来韩国总统首次访问伊朗。

  据伊朗媒体报道,朴槿惠2日将与鲁哈尼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将就双边关系、国际热点和地区局势等双方共同关注的话题深入交换意见。

  伊朗方面还将与随同朴槿惠访问的韩国商贸代表团探讨加强双方在能源、金融、电信、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签署一系列相关经济合作谅解备忘录。

  今年1月16日,欧盟和美国宣布解除大部分与伊核问题有关的制裁。此后,伊朗迅速成为受外国投资者青睐的新兴市场。


韩总统朴槿惠启程访伊朗 随行经贸团规模创新高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7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