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日小长假将至 韩釜山办活动迎游客

2016年04月29日 14:23:2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金融新闻网4月28日报道,中国劳动节小长假和日本黄金周即将拉开帷幕,韩国釜山观光企业为此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准备。

  中国劳动节小长假从4月30日开始,到5月2日结束,日本黄金周从4月29日开始,持续到5月5日。在此期间,预计将有7万多名中日游客到访釜山。

  为迎接中日游客到访,釜山市政府和釜山旅游公司30日将在金海国际机场一楼国际线入境口举办欢迎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传统文化和韩流的融合”,现场将向中日游客提供茶水和点心,赠送扇子和折扣券,并向每一位女性游客赠送一束玫瑰,免税店、酒店等观光企业也将向游客赠送丰富的礼品和花环。

  为减少游客的不便,釜山旅游公司也将开展多种活动。该公司将派遣懂中文和日语的向导,帮助游客进行沟通,同时和釜山观光大队启动非常联络网,每天有专人值守,以应对突发状况,把握游客动向。

  釜山旅游公司董事长表示,为了给中日游客留下美好的印象,使他们能够再次到访釜山,我们将举办欢迎活动,此外也将做周密安排,让游客无后顾之忧。(实习编译:梁少杰 审稿:魏悦)

 

推荐阅读:

中日旅游假期在即 韩仁川机场加强反恐工作

韩政府计划今秋举办融合韩流的购物旅游节

韩媒:中国年轻游客正改变韩国旅游版图

各国人旅游必带啥?韩国人带泡菜

韩地方政府在上海办中韩文化观光节 宣传特色旅游

中、日旅游黄金周在即 首尔拟严打宰客行为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2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