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熊猫世界”向公众开放 中韩联合推进熊猫保护研究

2016年04月28日 08:42:41 来源: 南方日报

近日,中国两只大熊猫“爱宝”和“乐宝”进驻韩国新家三星爱宝乐园“熊猫世界”,并向公众开放。这意味着中韩两国开展为期15年的、保护珍稀濒危野生动物熊猫研究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而作为境外第一次承接大熊猫科研的民间企业,三星爱宝乐园珍稀动物的饲养经验得到认可。

此外,该乐园还配有由50台虚拟现实(VR)组成的高画质影像和科普资料,供参观者了解大熊猫的生态习性和动物保护的重要性。

据悉,目前中国已与韩国等13个国家的18个动物园开展大熊猫合作研究。其中,早在1994年韩国曾引进的大熊猫“明明”和“莉莉”在爱宝乐园健康生活了4年。2013年10月,三星集团在华开展“环境保护”的具体公益项目,中国三星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商定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合作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救护繁育、人员和技术交流、宣教培训、国际合作等项目。

从2014年开始,三星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在耀州和九寨沟朱鹮保护项目、楼观台三星爱宝乐园珍稀濒危野生动物救护繁育研究基地项目以及相关人员交流及研讨会、保护宣传等方面的系列合作项目逐步开展。

旅韩中国大熊猫成网红 宣传视频播放逾500万次

大熊猫“爱宝”和“乐宝”如何萌翻韩国?

熊猫纪念金币在韩发行销售 最贵达54万元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18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