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人气爆棚!韩国粉丝最想与宋仲基一起赏花

2016年04月26日 20:38: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宋仲基人气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前,韩国在线民意调查机构Data Spring发布了一项以“最想和哪位男星一起赏花”为题的调查结果,演员宋仲基位居榜首。

  据悉,Data Spring于本月16日至20日针对加入该网站的8879名女性会员进行“最想和哪位男星一起赏花“的问卷调查,经过资料统计后得出上述结论。

  据数据显示,宋仲基以约26.6%的比率位居调查榜单的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演员朴宝剑,以15.9%位居第2;而歌手Eric Nam则以13.3%位居第3名。

 

推荐阅读:

宋仲基被曝将参加中国版奔跑吧兄弟

权志龙顶白发亮相北京车展 登台两分钟即闪人

准妈妈汤唯一袭红裙挺孕肚 获黑衣保镖左右护驾

河智苑拍时尚写真 低V裙尽展优雅性感魅力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14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