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旅韩中国大熊猫成网红 宣传视频播放逾500万次

2016年04月26日 16:47:35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6日报道,韩国最大主题公园爱宝乐园26日表示,为纪念熊猫世界盛大开放而制作的视频累计播放量已超过500万次。来自中国的大熊猫“爱宝”和“乐宝”在网上深受喜爱。

    该视频时长1分50秒,将这对熊猫拟人化,生动可爱的描述爱宝和乐宝听韩国流行乐、学习韩语、吃韩国竹子、锻炼体能等为安家爱宝乐园前做的准备工作。韩国演员安世河则饰演熊猫世界饲养员,刻苦学习熊猫的习性,并在虚拟现实世界中与魂牵梦绕的熊猫相会。

    这段视频4月1日在视频网站公布至今播放总量已达到580万次。爱宝乐园趁热打铁又在迎来熊猫世界公众开放日的21日推出题为《治愈系熊猫》的续集,晒出爱宝和乐宝摸爬滚打的实际萌态。爱宝乐园方面表示,爱宝和乐宝不仅萌翻游客,还吸引网民眼球,视频续集的播放量也在5天内突破40万。(实习编译:王予湉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视频:“大熊猫夫妇”在韩迎首秀 将在韩旅居15年

旅韩中国大熊猫向公众开放 破例获颁名誉员工卡

通讯:旅韩大熊猫正式与韩国公众见面

中国旅韩大熊猫正式与韩民众见面 韩媒几乎全体出动

旅韩“大熊猫夫妇”正式与韩国公众见面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13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