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速滑女王李相花出任2018平昌冬奥宣传大使

2016年04月26日 11:03:3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25日报道,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组委会25日委任韩国女子速度滑冰运动员李相花为冬奥会宣传大使,委任仪式也于当天举行。

  李相花是韩国冬奥代表性运动员,曾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摘得女子速滑500米冠军。李相花将在平昌冬奥组委会官网和社交网络上开展宣传,并出席组委会主办活动等为平昌冬奥宣传造势。李相花表示,“能够在我国举办的冬奥会中被选为宣传大使,这是我的荣幸,将同时作为宣传大使和运动员好好表现。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传递幸福和感动”。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秘书长吕泂九表示,不会以各种宣传活动为由占用李相花选手的宝贵训练时间,希望李相花在平昌奥运取得好成绩。

  截至目前,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任的宣传大使包括李相花、李外秀、秋信守、金妍儿、李圭赫、李升薰、牟太钒、李敏镐、柳贤振和全承焕等。(实习编译:刘晨晨 审稿:李小飞)


韩速滑名将李相花出任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深圳国际赛落幕 韩国黑马李首民夺冠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12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