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韩剧"成片制作"大举来袭 李英爱金宇彬轮番登场

2016年04月25日 19:54:4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KBS 2TV 《太阳的后裔》通过成片制作在韩中两国同时播放获得巨大成功,随即电视剧的成片制作成为业界关注的话题。此间虽多次提及成片制作的必要性,不过实际操作起来并非易事。但大量“china money”进入韩国电视剧市场,使成片制作逐渐成为可能。

  紧跟《太阳的后裔》步伐,采用成片制作模式拍摄的电视剧将在2016年轮番登场。SBS TV 《师任堂》,KBS 2TV《任意忧伤》及《花郎》,此外还有《步步惊心:丽》,《灰姑娘与四名骑士》等多部剧集。

  成片制作的电视剧因制作时间和费用的增加,以及各种不确定性使其成为一种“高费用高风险”作品。因此主演阵容是否强大便成为成片制作的电视剧能否成功的判断标准之一。

2016韩剧

  [图片=网络] 电视剧《师任堂》

  自从MBC TV历史剧《大长今》火爆全亚洲乃至全世界后,李英爱已有十余年没有出演过任何韩剧。李英爱此次将携《师任堂》一剧时隔13年重返荧屏。她在剧中不但将饰演韩国传奇女画家申师任堂,同时饰演现代的美术专业大学讲师,一人分饰两角。

  宋承宪将在剧中与李英爱上演对手戏。宋承宪凭借2000年KBS 2TV《秋天的童话》成为第一代韩流演员,他与刘亦菲的恋爱又引起中国媒体的高度关注。

  《师任堂》已于去年8月开拍,预计今年5月拍摄完毕,拍摄时间长达10个月,为一般电视剧的2倍。不同于其他电视剧通过网络播放,制片方正与湖南卫视协商,届时将通过卫星电视与中国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汤唯挺孕肚与老公金泰勇亮相 开心称"一家三口一起工作"

李敏镐女友秀智红唇美肤秀香肩 墨镜大片气场全开

金宇彬秀智新剧《任意依恋》7月中美韩同步播出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10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