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汤唯挺孕肚与老公金泰勇亮相 开心称"一家三口一起工作"

2016年04月25日 10:50:48 | 来源:国际在线

北西2汤唯挺孕肚与老公金泰勇亮相

   4月24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在京举办主题曲发布会,主演汤唯、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和MV导演金泰勇一同亮相,汤唯献唱的主题曲《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MV首度曝光。

  首次在电影中献声的汤唯坦言,这首歌让她听哭了,“我觉得特别有姣爷的味道,我是带着姣爷的心情去唱这首歌”。不过录制时却并不轻松,汤唯说,“我是抱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心态,但是没想到超级难,不过真的太过瘾了。”歌曲制作人张亚东则力赞汤唯唱功惊艳,还透露怀孕的汤唯五次飞来北京录歌,“对音乐的激情令我佩服”,他还表示希望再次和汤唯合作。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MV由汤唯老公、韩国导演金泰勇执导。汤唯笑称请老公执导是“杀熟”,“因为时间很短,而且又合作过最了解,我很慢热的,再加上拍摄的环境又风又雨,需要最有效的合作”。在拍摄前,金泰勇则非常担心汤唯的身体,“因为我非常了解她是非常卖力的,担心她会不会太累,她说是我们三个人第一次合作的作品,所以希望留下一个很好的作品”。

  汤唯与老公金泰勇的再度合作让人倍感甜蜜,金泰勇坦言看到画面中的汤唯仍然有心动的感觉,“因为是一家人,生活中的她感觉很温暖,舒服的,画面中的汤唯让我有心动的感觉。”夫妻二人因《晚秋》结缘,至今已有六年,谈到汤唯的转变,金泰勇表示她更加有深度和有经验,“当时她是很听话的一个演员,通过这次拍摄MV,我再看,比上次更有深度,更加专业。”谈及现实生活,金泰勇则大赞汤唯很温暖,很细心,“她早上出门的时候,会写纸条贴在冰箱,必须要吃早餐。我工作的时候她也会提醒我要休息”。一旁的汤唯则笑称两人私下无话不谈,更坦言老公会为自己跑几条街买豆浆油条。

  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29日在全国上映。(记者:刘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9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