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日旅游黄金周在即 首尔拟严打宰客行为

2016年04月24日 14:10:32 来源: 环球网

资料图

    据韩国asiatoday网站4月24日报道,韩国首尔市24日表示,截止5月8日,将在观光特区内实施遵守价格标示制度和联合管制活动。这是为了让在中国劳动节和日本黄金周期间来首尔的游客可以舒服地享受旅游的措施。

    管制区域包括观光特区东大门时装城、南大门、北仓洞以及钟路区、龙山区、松坡区和江南区以及外国人经常去的西大门区梨花女大路和麻浦区弘大路等。

    首尔市民生经济科长说,价格标示是为了让消费者合理购买的最低安全规则,特别是外国游客经常去的地区价格标示是必需的。首尔市预计将价格标示制度的对象扩大为观光特区内所有的商店。(实习编译:谭菁菁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日本游客大举前往济州岛旅游 3月游客数暴增55%

韩将迎来5月春季旅行周 各地推代表性旅游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07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