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挪威男子在韩脑死亡 家人向3名韩国人捐赠器官

2016年04月22日 13:36:3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1日报道,一名挪威人日前在韩国被诊断为脑死亡,其家人决定向3名韩国人捐赠器官。

  韩国蔚山大学医院方面表示,在蔚山担任船级检查员的挪威人谢尔·艾文德(音)3月10日被发现倒在卫生间,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艾文德之后恢复了心跳但未能恢复意识,被诊断为脑死亡。此前,艾文德曾因心律不齐接受治疗,平日服用控压药物,但并无其他健康问题。在医生宣布艾文德脑死亡后,家人决定尊重其生前意愿,提出了器官捐赠。医生将艾文德的两侧肾脏及肝脏移植给3名韩国人。

  艾文德女儿表示,看到别人重获新生非常开心,宛如他们替自己父亲活着一样。

  蔚山大学医院器官捐赠中心相关人士表示,由衷感谢艾文德先生及其家人做出这样的决定,人种差异不会对器官移植造成大的影响。(实习编译:王予湉 审稿:李小飞)


研究:韩国几年内或有5.5级地震 需提前应对

韩国两位慰安妇奶奶为日本地震灾民捐款(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3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