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免税店被指如传统市场拥挤 需改善购物环境

2016年04月22日 07:25:1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0日报道,韩国等亚洲国家免税产业持续增长,但顾客是否继续愿意在拥挤的卖场继续购物是个未知数。全球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负责消费者市场调研的首尔合伙人艾米·金认为,韩国免税店虽拥有现代化设施,但却如传统市场一般拥挤,虽然有价格竞争力,但顾客渐渐流向其他地区,因此应当在免税店入口处加大投资。

  分析指出,各国主要机场免税店奢侈品销售额直线飙升,其成长动力源于中国等亚洲国家的消费者。艾米·金表示,亚洲顾客中,以购物为目的而旅游的人很多。麦肯锡曾对800名中国消费者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在选取履行目的地上,很多人将购物列为重要考量因素。

  艾米·金表示,韩国免税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韩剧女主角使用的口红能在亚洲所有国家的免税店中售罄,这表明韩流给韩国免税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力。但问题是没有宜人的购物环境,加上汇率变动等因素影响,流向欧洲或日本的人数在增加。(实习编译:周子琦 审稿:李小飞)


旅韩“大熊猫夫妇”正式与韩国公众见面

韩发布2015韩流白皮书 中国仍是韩流消费大国

韩“银发一族”热衷海外游 中国当选为热门旅行地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1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