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推出“娱游”新模式-边旅游边看韩流明星

2016年04月21日 13:05:2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日报》4月19日报道,近日中国游客赴韩旅游人数不断增加,娱游成为韩国旅游的新亮点。

  据悉,韩国乐天免税店日前专为外国人打造了韩流文化体验活动。把同“K-POP”音乐会类似的大众文化同旅游相结合的娱游成为旅游业热议的话题。活动当天,李敏镐登场,现场气氛一片沸腾。之后超人气组合“K-Tigers”的演出,让观众享受韩流文化的魅力。这次活动作为乐天免税店2016家庭盛典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外国人专享的韩流文化体验活动。这一天蚕室主会场的外国人超过2万名,仅导游就达800名,运送游客的客车也达500多台。

  娱游是类似于乐天免税店的家庭盛典吸引游客活动中的成功范例。特别是,同250多个海外旅行社协作通过销售包括家庭盛典在内的旅游商品的方式吸引了大量游客,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家庭盛典开始前2到3天依次入境的游客除了参加盛典外,还游览了江南区的名迹奉恩寺、会展中心等,还在免税店和百货商场购物消费。乐天免税店代表张善煜表示,为了提高韩国旅游业的竞争力,以后会持续开发和文化产品相关的旅游项目。乐天免税店预定于今年上半年在蚕室主会场再次举行一次家庭盛典。

  韩国庆熙大学酒店经营管理专业教授金镇阳表示,参加了K-POP演出的韩流文化体验的外国游客比未经历此种体验的游客对韩国旅游的满意度、重复入境的几率和向其他人介绍的几率都更高。

中国游客赴韩整容 黑中介从中获利50万元

韩国“故宫”将开放夜间参观 穿韩服可免费入场

樱花烂漫正当时 韩爱宝乐园樱花节春花争奇斗艳(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