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韩国粉丝见面会现场照曝光

2016年04月19日 09:31:36 | 来源:人民网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韩国粉丝见面会现场照曝光 李光洙朴宝剑助阵【组图】

  演员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一组于17日在韩国庆熙大学举办的宋仲基粉丝见面会现场照。

  粉丝见面会以“在今天,我们再次相见”为主题,共吸引了海内外约4000名粉丝参加。

  见面会上,宋仲基给粉丝们读了自己亲手写的感谢信。宋仲基在信中说:“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也很感谢你们一直不离不弃,让我再次迎来了事业的春天。我会努力做一个好演员,不让你们失望。也真心希望你们每时每刻可以感到幸福快乐。”

  宋仲基还在见面会上演唱了金东律的《像孩子一样》等两首歌曲。另外,同公司的后辈演员朴宝剑以及好友“亚洲王子”李光洙也都到场助阵。

  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将以韩国粉丝见面会为起点,开始“2016年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行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9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