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歌手李承哲拟在非洲建10所学校 已完成4所

2016年04月18日 16:19:48 来源: 环球网

    

韩国歌手李承哲(资料图)

    据韩国《每日经济》4月18日报道,韩国歌手李承哲18日做客一档广播节目时,对自己在非洲建学校的现状和背景进行了说明。

    李承哲表示,一次偶然的机会去了非洲最贫困的国家之一的乍得,当时就决定要将演唱会和唱片收入的一部分用来建10所学校。目前已有4所学校完工,第5所正在施工中。

    据报道,李承哲在非洲建学校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故交朴龙河的影响。李承哲说,“我与朴龙河私交甚好,很遗憾他没能参加竣工典礼”。

    他还表示,每年去乍得看望孩子们时都感到非常高兴,孩子们的眼神让自己感到了人生的意义。(实习编译:黄羽琴)

 

推荐阅读:

宋仲基想年内结婚 自诩大叔不识BigBang(图)

李敏镐将入伍 2016年将要入伍的韩国男星都有谁?

韩国也有纯天然美女 宋智孝全智贤宋慧乔朴信惠

《大本营》邀宋仲基 盘点录过快乐大本营的韩国明星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289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