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都暻秀确认出演《与神同行》 搭档车太贤河正宇

2016年04月18日 14:19:43 来源: 国际在线

都暻秀确认出演《与神同行》 搭档车太贤河正宇

  [都暻秀 图片=网络]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演员都暻秀确认出演新片《与神同行》。

  EXO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相关人士18日表示,都暻秀确认出演电影《与神同行》,搭档演员车太贤、河正宇。

  据悉,电影《与神同行》由著名导演金容华执导,预计将于4月开机。该片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以死后世界为背景,讲述了人死后49天内进行再次审判的故事。

  都暻秀此前曾在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电影《Cart》和《纯情》中展现了演技实力。与前辈车太贤、河正宇和朱智勋等共同出演《与神同行》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十分关注。记者 高冰冰


雪炫拍代言写真 双手捂唇娇羞装露香肩性感可人

全智贤产后极速恢复苗条身材 被曝5月复出(图)

宋仲基内地广告酬金飙升至820万 去年片酬与李钟硕相当(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89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