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一名中国女性在济州岛被杀 韩警方排查追凶

2016年04月18日 09:50:2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17日报道,韩国济州道西归浦市山中发现一具被害女性尸体,韩国警方表示,该女性为非法滞留的中国人A某,目前正在排查,寻找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这具尸体于13日白天在草丛中被发现,死者身中六刀。警方根据尸体腐烂程度推断该女子死亡时间为1-4个月前。西归浦警方在盘查过程中见到了认识死者的举报者,在调查出入境等记录后,确认死者身份。

  当地警方表示,A某为中国人。她2015年10月7日以免签游客的身份进入济州岛,之后非法滞留在岛内进行非法打工。

  目前,A某尸体已被送至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精密检查。警方相关人士说,警方迅速展开了受害者行迹分析以及周边人物排查行动。18日将发表详细内容。(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李小飞)


韩一医院院长和其儿子涉嫌性侵护士被调查

韩一独居老人资产千万 患痴呆寻监护人

韩拟严打专宰外国游客呼叫出租车等 迎劳动节游客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88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