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汤唯挺孕肚 波特曼美艳

2016年04月18日 07:18:13 | 来源:国际在线

北京国际电影节

  汤唯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隆重举行,包括《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寒战2》、《梦想合伙人》、《我的战争》、《赏金猎人》、《惊天大逆转》等多个电影剧组亮相红毯。

  影星方面,包括汤唯、钟汉良、许晴、姚晨、郝蕾、唐嫣、刘烨、吴秀波、王珞丹、张静初、阮经天、杜鹃、贾乃亮等国内知名演员盛装亮相。当中最受人瞩目的当属怀有身孕的女星汤唯。当天,汤唯身穿一袭黑色长裙,因为怀孕身材变得丰满,别有一番韵味。

  此次前来北京国际电影节助阵的海外明星有美国导演、演员娜塔莉·波特曼,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美国篮球运动员马布里,韩国演员李敏镐,韩国演员李政宰,韩国演员郑秀妍等。此次,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以导演身份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她的导演处女作《爱与黑暗的故事》也将在本届电影节上举行亚洲首映。当晚,娜塔莉·波特曼身穿深V礼服,十分美艳。

  据悉,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4月23日在北京举行。(记者:刘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87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