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美高官称韩执政党失势无碍“萨德”部署

2016年04月17日 07:23:0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片:美军“萨德”系统试射拦截弹。(图片来源于网络)

  韩联社近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的一名高级官员今天表示,韩国执政党在本周议会选举中失去多数席位,但这个结果不会影响首尔在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问题上的立场。

  在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国防部副部长首席帮办布赖恩·麦基翁被问到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在选举中失利一事对“萨德”系统部署有何影响,他回答说:“我认为这些情况不会改变朴槿惠总统,也不会改变她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

  他说:“所以我认为我们对部署决定抱有信心。但是我无法向你们提供时间表。”

  2月份朝鲜发射远程导弹后不久,韩美共同宣布将开始就是否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展开正式讨论。

  麦基翁说,之后“在韩国有过几次会谈,讨论了部署地点和资金的问题”。

 

推荐阅读:

韩媒称朝鲜试射导弹失败 有可能继续试射

韩美拟举行“超级雷霆”军演 1800余士兵参演

韩特种兵“魔鬼训练”:火葬场守夜粪堆中穿行

太阳的后裔是在意淫?专家:韩特种部队挺牛的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85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