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敏镐朴海镇同时现身机场返韩 获粉丝接机彰显高人气【组图】

2016年04月15日 11:40:3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朴海镇同时现身机场返韩 获粉丝接机彰显高人气【组图】

朴海镇(左)李敏镐(右)

  4月14日下午,韩国演员李敏镐与朴海镇结束了海外宣传日程,同时经由金浦国际机场返回韩国。

  当天,大量前去接机的粉丝聚集在金浦机场。李敏镐身穿清爽白色衬衫搭配蓝色休闲九分裤,全程保持微笑。朴海镇则一身休闲装扮,亲切地向在场的粉丝及记者招手,展现十足亲和力。

  另外,由李敏镐、朴海镇、唐嫣、吴千语主演的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全国院线。

 

推荐阅读:

宋仲基担任韩国旅游名誉宣传大使 将拍摄宣传片

李敏镐蓝衣白裤现身机场 咧嘴大笑心情好【组图】

宋慧乔赵丽颖AngelaBaby范冰冰 女星换个眉毛换张脸?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81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