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企组织8000员工游韩国 韩政府补贴每人56元

2016年04月14日 08:40:4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将于今年5月5-13日访韩的8000名中国中脉建设产业集团(以下简称“中脉”)员工是有史以来前往首尔首都圈观光的最大规模的访客,他们可以享受韩国政府的特别支援。特别支援是针对1000名以上访韩团体游客的奖励(褒奖)政策。文化体育观光部通过韩国观光公社执行预算,为每位游客提供大约一万(人民币约56元)多韩元的支援。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4月13日报道,韩国政府人士11日透露:“中脉成为韩国观光公社的特别支援对象,他们选择了‘景点入场券打折’。”“虽然很有可能是爱宝乐园,但还不清楚他们最终的决定。” 如果他们选择爱宝乐园自由使用券的打折,中国游客就能在韩国见到来自中国的熊猫“乐宝”和“爱宝”。

  中脉的员工将分在5月7日和11日两天参观景福宫。据悉,中脉方面还选择了由各区厅和企业邀请出席的活动。

  8000人将分两批分别进行五天四宿的访韩日程。他们分住在首尔新罗酒店等15个住处,共乘坐100辆旅游大巴,在首尔市内和京畿道等首都圈观光。

  韩国政府对中脉的员工伸出了欢迎之手。中脉员工将分成两批分别在5月5日和9日出席由韩国观光公社举行的欢迎活动。韩国政府和首尔市预测,这次中国团体游客来韩会带来320亿韩元(人民币约1.792亿元)的收入。


在韩中国大熊猫首亮相 百名游客抽签赢观赏机会

韩国首次委任中国大熊猫为旅游宣传大使

中国“五·一”和日本黄金周在即 首尔整顿出租车迎游客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76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