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人民军进行夜间反登陆实弹射击训练

2016年04月13日 07:17:4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4月12日电(记者陆睿 朱龙川)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人民军两个大联合部队所属的炮兵分队9日进行了夜间反登陆实弹射击训练。

  朝鲜人民军第526大联合部队、第287大联合部队装备的多种口径大炮参加训练。训练对深夜通过海路进犯的“敌军”军舰和登陆部队的个别目标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中还使用各种口径大炮对“敌军”登陆部队进行了集中火力打击。

  报道说,此次反登陆实弹射击训练显示了朝鲜军队面对美韩挑衅进行“即刻还击”的必胜威力。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洙指导了训练。


朝鲜外务相将出席《巴黎协定》签署仪式

真相 | 在平壤跑马拉松是怎样的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72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