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总统会见宋仲基:你是真正的爱国青年(组图)

2016年04月12日 07:09:49 来源: 国际在线

韩国总统出席文化馆开馆仪式 韩旅游大使宋仲基随行【组图】

韩国总统朴槿惠(右)和韩星宋仲基(左)正在体验韩国传统饼干的制作工艺。(图片来自韩联社)

据韩国《世界日报》4月1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1日参加了首尔韩餐文化馆的开馆仪式,期间与韩国观光公社宣传大使、演员宋仲基会面,称其为“真正的爱国青年”。

朴槿惠在和演员宋仲基握手问好时表示:“《太阳的后裔》在海外掀起了一股热潮。你在百忙之中担任韩国观光公社宣传大使,让我觉得你不仅在电视剧里是位爱国青年,在生活当中也是一位真正的爱国青年。”

朴槿惠对宋仲基说:“由你来担任观光宣传大使这一角色,我心里感到特别踏实。期待你今后成为最棒的韩流明星,有更多的精彩表现。”对此,宋仲基回答:“谢谢您,我会努力的。”

朴槿惠还参观了韩餐体验馆,对参鸡汤计划出口中国一事表示出了兴趣。宋仲基表示:“参鸡汤在剧中出现后,听说它在中国很受欢迎。我也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参鸡汤有所耳闻,不过感觉还是韩国的参鸡汤最好吃。”

民调:朴槿惠支持率小幅回升至39.6% 已连降3周

韩国总统出席文化馆开馆仪式 韩旅游大使宋仲基随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69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