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川大华西医院官方吐槽韩剧:宋仲基你死定了

2016年04月10日 09:13:50 来源: 中国网

  大火的宋仲基欧巴,这次又有新闻了,医院吐槽宋仲基,电极片贴错了、输血器没打开 这集死定了,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电极片贴错了、输血器没打开,还跟袖带在同侧,袖带也绑反了、快死了也不吸个氧,哭得这么梨花带雨的CPR还能做吗?这次真的死定了,这是最后一集了!

  网友以“骗子”的口吻吐槽:你们老公宋仲基中枪了,目前躺在中心医院抢救,现在需要钱医疗,一切费用由我代收转账!宋太太们是时候表现了~支持微信或支付宝转账!救人要紧!!团结!!

 

推荐阅读:

宋智孝为陈柏霖站台 陈柏霖谈爱情:契合度最重要

惠利IU高俊熙孔孝真朴秀真 韩女星示范韩范BOB头

韩国近距离美肤女星 宋慧乔被赞零毛孔素颜美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64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