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医院吐槽宋仲基 医学妹子称:我专业!自己的老公自己救

2016年04月09日 14:38:52 来源: 中国网

    

    大火的宋仲基欧巴,这次又有新闻了,医院吐槽宋仲基,电极片贴错了、输血器没打开 这集死定了,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电极片贴错了、输血器没打开,还跟袖带在同侧,袖带也绑反了、快死了也不吸个氧,哭得这么梨花带雨的CPR还能做吗?这次真的死定了,这是最后一集了!

    网友以“骗子”的口吻吐槽:你们老公宋仲基中枪了,目前躺在中心医院抢救,现在需要钱医疗,一切费用由我代收转账!宋太太们是时候表现了~支持微信或支付宝转账!救人要紧!!团结!!

 

推荐阅读:

 医院吐槽宋仲基:还不快吸氧

宋智孝嘴唇像果冻? 教你打造最流行的“jelly唇”

37岁秋瓷炫计划今年结婚 感谢男友包容

《太后》下周大结局 朴海镇李钟硕李准基金宇彬将回归

《太阳的后裔》第14集收视率略下降 宋仲基身受枪伤有惊无险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263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