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一医院院长和其儿子涉嫌性侵护士被调查

2016年04月08日 10:08:4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4月7日报道,韩国首尔江南一家医院院长和其儿子因涉嫌性侵犯被调查。

  首尔江南警察局7日表示,警察局收到了护士B某遭到性骚扰的诉讼状,现正在对两人进行调查。

  B某上月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起诉称,A某父子在诊疗途中,经常向自己做出抓手或者摸身体等行为。

  警方向检察机关接手案件后分别传唤了A某和他的儿子来警局接受调查。另外还以证人的身份对医院有关人士进行传唤调查。

  A某父子方面否认了对B某进行性骚扰,称诊疗室较窄难免引起误会,但绝不是有意对其进行性骚扰。

  警方因双方的陈述有分歧,将再次传唤A某父子进行调查。


韩国Mr.Pizza会长施暴员工 将被传唤调查

韩国76岁老人大闹飞机 执意要在座位上练瑜伽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60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