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赴韩投资法律论坛”在青岛举办

2016年04月08日 17:27:07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由韩国新韩银行与中伦律师事务所青岛办公室共同主办的“赴韩投资法律论坛”在青岛开幕。来自山东地区的相关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青岛各代表处等逾100位业内人士出席活动。

    中韩学者、专家共聚一堂,探讨了中国企业投资韩国的前景及韩国国内法律政策环境、直接投资流程、中国企业在韩并购与上市、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等内容。

    在中国企业对外投资迅速发展的背景下,“一带一路”的倡议让更多企业加快“走出去”的步伐,韩国作为中国的近邻,在相互贸易方面有着天然的地缘优势和投资条件。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演讲嘉宾的分享,他们学到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关于中国企业在境外投资、并购、上市、债券发行等方面的经验与方法。


新韩银行计划大量增加中国支行 打造“中国俱乐部”

新韩银行设立国际金融中心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58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