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第13集收视率再得冠 宋仲基受伤宋慧乔担忧

2016年04月07日 15:45:04 | 来源:人民网

《太阳的后裔》第13集收视率再得冠 宋仲基受伤宋慧乔担忧【组图】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统计,4月6日晚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13集的收视率达到33.5%,再次刷新自身记录,比12集增加0.5%,并位于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位。

  第13集中,回到韩国的柳时镇(宋仲基 饰)和姜暮烟(宋慧乔 饰)开始了甜蜜美好的浪漫恋情,但是在剧末,柳时镇却伤得满身是血被带到了姜暮烟所在的医院。

  另外,13集中,演员刘亚仁也友情客串了银行职员一角,营造了不少笑点,令观众感到惊喜。剧中,前往银行贷款的姜暮烟,被刘亚仁所饰演的银行职员以现在自己处于无业状态不能向银行贷款为理由狠狠地拒绝。

  据悉,同一时段播出的电视剧《Goodbye MR.Black》(《再见布莱克先生》)收视率为4.6%,《回来吧,大叔》收视率仅为2.8%。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5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