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奥委会坚持禁赛规定 朴泰桓征战奥运希望破灭

2016年04月07日 07:50:50 来源: 新华社

资料图

  新华社首尔4月6日体育专电 韩国奥委会6日确定不会修改该组织现行的兴奋剂禁赛规定,这意味着奥运游泳冠军朴泰桓将无法代表韩国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26岁的朴泰桓去年3月因药检呈阳性被国际泳联禁赛18个月——自2014年9月起至2016年3月2日。如果按照该禁赛日期,朴泰桓还有希望通过国内奥运选拔赛取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然而,根据韩国奥委会的禁赛规定,被查出服用禁药的运动员在国际泳联的禁赛期结束后的3年不得代表本国参赛。

  针对朴泰桓的兴奋剂事件,韩国有意见认为韩国奥委会对一个运动员做出“双重处罚”并不合理,并要求韩国奥委会为朴泰桓修改此项规定。但韩国奥委会最终还是坚持既定规则。

  为了争取自己的第四次奥运之行,朴泰桓近期一直在为奥运选拔赛备战,韩国奥委会的决定对他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

  朴泰恒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中获得金牌,是韩国泳坛唯一一位奥运会游泳冠军。

 

推荐阅读:

宋仲基与宋慧乔搭肩相视甜笑 热拥粉丝示范撩妹技能

宋仲基请《太阳》主创聚餐 宋慧乔皮肤白皙

曝韩国“假女神”旧照 林允儿郑秀妍崔雪莉在列

帅爆了!那些长腿范儿的韩国偶吧!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56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