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仲基将于首尔及曼谷举办粉丝见面会(图)

2016年04月06日 09:12:12 来源: 国际在线

  [宋仲基。网络图片]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宋仲基将于4月和5月分别在韩国和泰国举行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进行亲密接触。

  据悉,4月17日下午2时,宋仲基将首先在首尔庆熙大学的和平殿堂和粉丝们相会。5月7日,他将前往泰国曼谷THUNDER DOME举行粉丝见面会。韩国和泰国粉丝见面会的规模均超过4000席。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宋仲基计划继续在亚洲其他国家办粉丝见面会,但目前敲定的国家只有韩国和泰国。Blossom上月在官网上宣布了宋仲基2016年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因有人以宋仲基见面会为幌子行骗,经纪公司特别叮嘱粉丝们小心上当受骗。

SM大型男团NCT成员宣传照公开 本月9日出新歌

超近距离观察韩国女星的脸蛋 宋慧乔零毛孔

《太阳的后裔》首尔聚餐 宋仲基宋慧乔齐现身【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54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