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朝鲜女性兴起健身潮 壁球普拉提等运动流行

2016年04月02日 07:43:4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韩媒称,包括壁球和健身运动在内的运动全新登陆朝鲜,备受新兴富人阶层和年轻女性们的喜爱。尤其是位于平壤中心大同江区域的金陵运动馆定位为现代式综合运动中心,据朝鲜媒体报道,不仅当地居民去那里锻炼,连外国人也喜欢去。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3月29日报道,朝鲜的对外宣传网站“朝鲜今日”3月28日介绍金陵运动馆是“现代式大众体育活动基地”,报道称可在此进行壁球、射击、普拉提、水上游戏、乒乓球等运动。这里2013年11月开始营业,是朝鲜首家具有壁球赛场的地方。金陵运动馆相关人员解释称,“壁球是要求高智商能力的体育运动,又被称为‘体育界的象棋’”。

  报道称,据说位于一楼的射击场使用的是标准设计,可在那里进行国际比赛。这里配备了德国沃尔特公司的气枪。二楼有壁球场和相当于健身房的、被称为运动器材室、健美操室等。在健美操室内可利用呼啦圈、健身球等做运动。运动馆内还运营有黄土·玉石汗蒸房和澡堂、美容店、按摩店等各种便利设施。


朝鲜刺绣凸显民族特色 展示细腻娴熟技巧

朝鲜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 公交上安装太阳能板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4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