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晒晒这些年我们海淘“爆买”的那些货

2016年04月02日 06:45:01 来源: 新华网

    经国务院批准,4月8日起,我国将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新税制消息一公布,就引起了海淘一族的关注和热议,因为,这无疑将增加海淘购物的成本。据说在国际机票疯狂打折的有利条件下,新税制的实施还催生了新一轮出国“爆买”热。可见,海淘这个群体有多么的壮大。细细数来,这些年我们海淘的那些货也在发生着变化,从母婴用品发展到了日用品、微型电器等等。东西变了,可是我们对海淘的执着一直没变。

儿童用品--韩国

    韩国各种卡通图案的筷子、牙刷、牙膏和洗衣皂等产品,对中国宝宝和宝妈的吸引力丝毫不输韩国。宝宝们喜欢的是好闻的气味和可爱的图案,宝妈们看中的是它们天然温和的成分。总之,用过一次就会爱上一辈子。

奶粉--欧洲

    跟国内自产的相比,宝妈们还是比较信赖欧洲产源的各种奶制品。尤其是在选取婴儿喂食的奶粉上,更是万分的慎重。近年来,新西兰、德国、爱尔兰、荷兰等优质奶源地的奶粉一直深受国内宝妈们的追捧。

纸尿裤--日本

    现在的宝妈们很省事,都不用洗尿布了。现在的宝宝们也很幸福,随时都有干爽的纸尿裤更换。正因为如此,宝宝们基本上24小时都在带纸尿裤,这让宝妈们在纸尿裤的选取上不得不上心啊。只要能帮宝宝摆脱红屁屁,多花点钱又算啥。

化妆品--韩国

    不仅是电视剧,韩国的化妆品在国内也很火。除了明星效应,更过的应该还是品质。同样是亚洲人,韩国的很多品牌更适合中国人的肤质,价格也相对亲民。

电饭煲--日本

    不知从何时开始,到日本买电饭煲成了热门话题。近两年,到日本扛电饭煲回国,也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会现象。不过这个消费痛点也刺激了国产厂商,格力董事长董明珠立志要让“中国人不用去国外买电饭煲了”,小米创始人雷军则要用新国货理念推动中国制造业升级。看来,用不了多久,国人就不用去日本扛电饭煲了。

包包--美国

    女人对包包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特别面对一些轻奢品牌时,基本都没有免疫力。因为“包治百病”!

保健品--美国

    在当前保健品市场鱼龙混杂的形势下,大家普遍看好美国产的各类保健产品。一是美国的很多品牌做得久,影响力大。二是美国监管严格,相对放心。(文字来源: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图片源自网络)

 

推荐阅读:

上海迪士尼开张 2016年还有哪些新开游乐园?

看看别国孩子在幼儿园都学点啥?

各国"看病难"问题待破解

[环球观察]外国人为啥不敢炒房:税收高收益少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244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