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一小伙偷包后联系女失主想约会 泄露行踪遭逮捕

2016年04月01日 18:52:25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世界日报》4月1日报道,韩国一名男青年在偷了一名女生的书包后,因看到包里女生的照片很漂亮便主动联系对方要求约会,最终该男青年被警方逮捕。

  韩国釜山中部警察局4月1日以涉嫌盗窃为由对这名21岁的男青年进行了立案调查。该小伙上月13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在釜山中部地区的一个地铁出口附近偷窃了一名高中女生(18岁)的书包。当时该女生正在等朋友,因为书包较重就放在了地上。小伙在瞄上女生的书包后,抢了书包就立即逃跑。

  事后,该女生收到了一个陌生男子发来的信息,称“捡到了你的身份证,想还给你”,于是她报了警。

  小伙在警方调查中供述:“我偷了书包后,对身份证上的照片一见钟情,想和她交往就联系了她。”

韩媒:本科毕业生重读职业大专人数上升

韩国2050将成世界第二大老龄化国家

韩国人爱啤酒炸鸡是因为"苦不堪言"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44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