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向预备役军官赠卡片示勉励 吁克服安全威胁

2016年04月01日 15:19: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1日表示,在韩国乡土预备役(民兵)成立48周年之际,总统朴槿惠向4049名预备役指挥官表示慰问和祝贺,并向官兵们赠送卡片以示鼓励。

  据报道,卡片上写到,负责279万预备军的预备役指挥官们是负责前线警戒态势检查工作的重要力量,是保障国家安全的坚实基础。

  朴槿惠说,乡土预备役的作 用比任何时期都更加重要,责任更加重大。她表示,希望广大预备役官兵们为构建坚固的安全防线继续努力,并敦促其成为国家安全保障体系的核心。

  朴槿惠上月28日曾以书信形式呼吁部队官兵们必须万众一心克服目前面临的安全威胁。因此,此次向预备役指挥官赠送鼓励卡片可视为加强国家安全保卫工作的一 环。

  报道称,这是总统府自2002年来时隔14年首次以卡片的形式激励预备役指挥官。青瓦台方面对此表示,这是为突出指挥官们负责管理270万预备军的重要性。

  1968年4月1日,朴正熙政府新设预备军。预备军的组成人员为韩国军队服役期满2年至8年者。


韩执政党党首金武星宣布将辞职 不会参加总统选举

韩朝野访传统市场 开始国会议员选举拉票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43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