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是什么推动中国人狂购韩国产品?当然是这个!

2016年04月01日 15:19:37 来源: 中新网

  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爆红,韩流在对华电子商务出口方面产生的积极影响得到了认证。

  韩国开发研究院(KDI)31日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观众收看韩国视频的频度翻倍时,在网上购买韩国产品的几率将提升4个百分点。报告分析,通过韩国电子商务平台和中国平台购买的几率将分别提升2个百分点。

  该报告在网上分别针对通过韩国平台购买韩国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和通过中国平台购买购买韩国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各1千人进行问卷调查后,得出了上述结果。KDI方面表示,为了留住老顾客,并吸引更多的中国网民购买韩国产品,产品质量和韩流是最需要着力的部分。

中韩影视进入资本与市场的深度合作期

韩流对华出口再掀高潮 韩媒:一本万利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43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