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彩英:豪门阔太成资深“中漂”

2016年03月30日 13:49:21 | 来源:国际在线

韩彩英

  是吃货也是运动达人

  爱逛街也爱和儿子玩耍

  国际在线娱乐:你的身材保持的特别好,有什么秘诀跟我们分享一下?

  韩彩英: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为了身材,运动很重要,一个星期三、四次去运动,还有为了保养,第一运动,第二睡觉,第三喝水。

  国际在线娱乐:平时不工作的时候,你还有其他的兴趣爱好吗?

  韩彩英:我喜欢看电影,喜欢跟我的儿子玩,喜欢见我的朋友聊天,吃东西,跟每个人都一样。

  国际在线娱乐:你儿子有时候会调皮吗?你会对他发脾气吗?

  韩彩英:还没,他现在2岁,太小。

  国际在线娱乐:结婚生子之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韩彩英:在工作当中没有什么变化,在家里就是多了一个人。

  国际在线娱乐:来中国这么长时间,最喜欢中国的东西有哪些?

  韩彩英:不工作的时候,我非常喜欢吃东西,我最喜欢火锅和北京烤鸭。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