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彩英:豪门阔太成资深“中漂”

2016年03月30日 13:49:21 | 来源:国际在线

韩彩英

  豪门阔太爱工作

  已是中文最好的韩国演员

  国际在线娱乐:《不速之客》最吸引你的是哪一点,你的角色是什么样的?

  韩彩英:这个角色是一个很常见的都市角色,她爱自己的事业,也爱生活,但她在爱情和生活中很矛盾,也是因为这个纠结导致了我们影片中矛盾的上升。

  国际在线娱乐:那你本人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在纠结于工作和生活之中?

  韩彩英:其实我也是有事业和有家庭的人,在工作时就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在闲暇时间会很享受生活和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国际在线娱乐:老公和儿子都特别支持你的工作吗?

  韩彩英:也很支持,这个工作是我很喜欢也特别努力做的事情,所以他们很支持。

  国际在线娱乐:这次是和黎明演对手戏,和他合作怎么样?

  韩彩英:黎明是我从小就很喜欢的一个艺人,刚知道跟黎明合作也非常期待,然后也特别高兴和他合作。在片场,黎明是一个会让人觉得和他演对手戏很舒服的演员,而且他对工作人员也特别的好。我们两个人沟通也没有什么问题,我本身中文水平还可以,所以沟通是没有问题的。

  国际在线娱乐:你的中文真的是韩国艺人里面最好的了。

  韩彩英: 我觉得我可以说的越来越好,因为我喜欢中文,所以我喜欢说中文,在片场我和别的演员喜欢聊天。可能采访那种是有点困难,但以后会越来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