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晋久领衔 中韩剧中深受喜爱的男二号

2016年03月30日 10:26:50 来源: 新华娱乐

  一般情况下,一部青春偶像剧堪称就是一部男二号的血泪史,不管男二号多么帅气多金,多么英俊潇洒,多么痴情专一,都无法得到女主角的芳心,永远都只能看着男女主角恩爱的场景,独自默默暗然离场。不过有句话说的好:男一号是给女主角爱的,男二号是给观众爱的。虽然在这些剧中男二号无论多么努力都得不到女主角的心,但却在无形中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

  最近热爆亚洲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给中国电视剧观众带来了鲜有的欢悦和兴奋,该剧除了让宋仲基成为无数女性心目中“最想拥有的男人”外,也让剧中饰演男二号徐大荣的晋久人气飙升,剧中徐大荣有血性有责任心,对女二号更是用情至深俨然一个大写的MAN,也因此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芳心。

《继承者们》——金宇彬饰演的崔英道

  《继承者们》捧红了李敏镐,也让观众深深爱上了霸道却又柔情的崔英道,刚开始他强硬而不近人情,让人感觉害怕,但是深入剧情后观众慢慢就会发现他的好,他因为尚恩发自内心的笑,因为尚恩第一次求他爸爸,因为尚恩放下了对金叹的恨。他的霸道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脆弱,他一直在默默守护在女主身边,但是最终却为了成全她的爱情而放手,这样充满悲情色彩的痴情角色总是让人难以忘怀,总是能俘获观众的心。

《她很漂亮》——崔始源饰演的金信赫

  去年的大热韩剧《她很漂亮》不仅让拥有一流衣品的女二号高俊熙人气暴涨,更是让崔始源饰演的男二自带主角光环。比起之前始源欧巴西装革履,帅气潇洒的形象,这回他的造型却非常颠覆。满脸胡茬,一脸理工男LOOK,不过,剧中男二活泼搞怪的性格和永远在女主角有需要时出现,完美的人设让其成为了角色中人气最高的存在。在亲眼看见了男主和女主温馨相处的画面后,与女主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快乐约会,含泪离开的样子不知感动了多少观众的心。比起走高冷阴郁风的男主角,观众显然更爱的还是逗逼暖男崔始源,看似玩世不恭,但对女主却是一直默默守护,最后为了杂志社的前途,还公布了自己的作家身份,刮掉满腮胡渣的清爽面容和精致而笔挺的西装造型,这种反差萌也是观众的心头好,同时让拥有魔性魅力的男二号人气再度升华,叫人如何不爱呢?

《十五年等待候鸟》——邓伦饰演的柳千仁

  近日热播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以其“反玛丽苏式”青春校园风引爆一众网友的青春共鸣。曾在《花非花雾非雾》、《爱情上上签》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90后鲜肉邓伦,此次在《等待候鸟》中首次挑战“冷系美男”柳千仁,起先一直对女主角黎璃冷面相对,最后却不自觉深陷其中,同样等待了黎璃十五年。剧中邓伦饰演的柳千仁一出现就吸粉无数,他对女主黎璃由恨生爱,冷面哥哥渐渐变成暖心哥哥的过程更是让众多观众深深地爱上男二号。柳哥哥起初对女主黎璃一脸傲娇,但是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柳哥哥就变成了黎璃身边的守护神,不管她遇到多大的困难,都有柳哥哥在她的背后默默地付出着。其实每个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表面傲娇实则温柔无比的哥哥,很多网友表示被邓伦瞬间吸粉,“本来是冲着男一号去的,结果却被柳哥哥瞬间圈粉,我也好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而在网络上,“国家欠我一个哥哥”、“S级哥哥邓伦”这样的话题也一时间登上热门话题榜,就足见男二号无与伦比的魅力了。

《花千骨》——马可饰演的杀阡陌

  一部仙界玛丽苏的爱情故事《花千骨》迅速登顶收视冠军,尊上霍建华虽然收割了无数少女心,不过该剧还有另一个“大杀器”,那就是人气直逼男主霍建华美貌力压女主赵丽颖的男二号“杀阡陌”。粉丝们对于杀阡陌的疯狂追捧简直让人看到了第二个“东方不败”再现,比起当年陈乔恩饰演的那个女扮男装的“东方不败”,火热程度有过之无不及。剧中的杀阡陌是容貌冠绝六界的第一美男子,以至于花千骨在见到他第一眼的时候,竟然对他喊出了“姐姐”。而杀姐姐更是时而爆出惊人语录,“白子画,我们又见面啦,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你的容貌依旧没我的好看”,这台词也是萌的可以。剧中杀阡陌多次救了花千骨,可以说最爱小骨的就是杀阡陌,他为了小骨无悔付出真心的呵护直戳观众泪点。最后杀阡陌也是为了花千骨而死,不知让多少粉丝感动落泪。

《克拉恋人》——罗晋饰演的雷奕明

  《克拉恋人》中的“妇女之友”妇产科医生雷奕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暖男,出现在女主角任何不开心、有困扰、有危险的时候,明明自己喜欢女主角,却还要成为她的“爱情导师”,而对待女二号也是“有事必到”,面对女二号各种无理取闹的要求,都有求必应,堪称“中国好男闺蜜”、“中国好备胎”的完美典范。而比起男主角的自带“光环”,罗晋饰演的男二号是自带“喜感”的,每次主角们不太协调的戏份刚刚过,一到男二号的戏份,整个画风就变了,就连演技被吐槽的唐嫣一到和罗晋的戏份,节奏也瞬间变对了,更不用说和同样带着喜感的女二号的戏了,简直是浑然天成。《克拉恋人》的大结局是女一号最后选择了和男二号走在了一起,接受男二号罗晋的求婚,这部剧也让男二号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看来“备胎也会有春天!”男二号终于硬气了一把。

《琅琊榜》——王凯饰演的靖王

  已经火到海外的《琅琊榜》可谓是收视率口碑都超好的一部良心作品,它让胡歌又一次爆红,成为多少人心中的男神和老公人选。不过火的不只是胡歌一个,剧中王凯扮演的靖王人气也是持续飙升。剧中靖王直到最后一刻才认出林殊让观众嗔怪“没脑子”;他十几年如一日心心念念并且信任着被定罪叛逆的挚友,他以低沉的声音吐出一句“我想小殊了”让不少观众为止动容;人物性格正直又执拗、忍辱负重、器宇轩昂的靖王,有情有义没脑子,有时透着点男人的小脆弱,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这样的人设让观众不爱上也难了。而且除了人设好之外,饰演靖王的王凯颜好、腿长、连手也美的不像话,声音自带低音炮,关键演技还好,不知有多少粉丝倾倒在靖王的膝下争着抢着要做靖王妃,而王凯也因该剧成为当下最红的影视小生之一。

韩国最长寿偶像组合神话举办18周年演唱会【组图】

《太阳的后裔》将于4月20日加播一集特别版 回馈粉丝厚爱(图)

陈柏霖、宋智孝同框登杂志封面 海滩玩耍画面浪漫唯美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362401